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電影巨著系列: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電影小說


身為世人熟知的美國隊長,史提夫‧羅傑斯如今持續與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及復仇者合作。儘管如此,在史提芬努力適應現代世界的同時,他的過去也將如幽魂一般,不斷糾纏著他……



  此書為電影小說,內容豐富,敘述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酷寒戰士》的劇情故事。其電影由漫威影業推出,將於今夏上映。



  故事發生在《復仇者聯盟》之後,史提夫‧羅傑斯落腳於華盛頓特區,過著平靜的生活,努力適應當代社會。然而,隨著一位神盾局同胞遭到攻擊,史提夫被捲入謎一般的事件,全世界的安危也受到威脅。美國隊長於是與黑寡婦攜手合作,企圖揭發日益錯綜複雜的陰謀,並擊退受雇於人的殺手。識破整樁詭計後,兩人更找來「獵鷹」支援,旋即遭遇一名意料之外的強大敵手──酷寒戰士。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千與千尋

(日語:千と千尋の神隠しせんとちひろのかみかくし) 
是一部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擔任導演和劇本,於2001年7月20日上映的日本動畫電影。故事講述一個小女孩誤闖神靈世界;之後所經歷成長的故事。
此作品為宮崎駿帶來事業上多項成就,在票房方面於日本國內創下達2350萬人次觀看、304億日圓收入紀錄,超越了1997年美國影片《鐵達尼號》在日本上映的272億日圓票房成績,成為在此之前日本史上票房最高的電影。獎項方面則有獲得2002年第52屆柏林影展金熊獎、第75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等十多個日本國內外電影大獎。
《神隱少女》先後在超過二十個國家或地區公映,並出版16種語系以上配音的影音產品。另外也是日本電影史上第一個採用DLP高畫質顯像技術的影片;以及首個採用6.1環繞音效聲道的日本製電影。

故事簡介


年僅10歲的荻野千尋是一個普通的四年級小學生,她正隨著父母搬家來到一個陌生的城鎮準備開始一個全新生活。後續因途中迷路,千尋和父母誤闖入了一個人類不應該進入的靈異小鎮。而小鎮裡存有著一棟給予讓各方眾神泡澡歇憩、名為「油屋」的澡堂,該澡堂則是被一名稱做「湯婆婆」的女巫所持有。
之後在小鎮裡千尋的父母由於一時貪吃;於未經允許情況下隨意享用一間餐館裡的食物,而遭到湯婆婆的懲罰將兩人變成了豬。
在父母已變成豬的情況、且必須設法在異世界裡存活下來,千尋在湯婆婆的少年助手「白龍」的暗中幫助下進入油屋,成功獲得了在裏頭工作的資格。而之後為了拯救父母與幫助過自己的白龍,千尋將面對各種困難和危險;她的心理也隨著歷程而展開變化。



希望各位繼續支持圖書館新動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學校圖書館網上圖書目錄搜尋技巧

[ 學校圖書館網上圖書目錄搜尋技巧 ] : 館藏搜尋、續借、預約 1.       先登入學校的網頁 http:// www.shd.edu.hk ,於左列登入eClass 系統進入全新 Library Plus 「圖書館系統」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