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地球上有一種人,叫夏芒力人》宇宙巡迴演唱會:地球。香港站 Harmonican Acapella Concert 2017

《地球上有一種人,叫夏芒力人》宇宙巡迴演唱會:地球。香港站
Harmonican Acapella Concert 2017

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自2004年起,一直致力發展青少年多媒體藝術活動,透過運用裝置藝術、錄像、音樂、舞蹈及戲劇等創作,鼓勵青少年人重新探索和確認自己的潛能。此外,透過不同藝術項目的訓練,引導青少年人發揮天賦才能,增強自信和能力感。

2015年,一班熱愛音樂的年青人走在一起,組成一隊清唱組合Acapella Group --「夏芒力人」(Harmonican),我們很榮幸得到資深音樂製作人及聲樂導師葉富生先生擔任音樂總監,為他們提供音樂訓練。「夏芒力人」(Harmonican) 的6位成員,希望藉著對音樂這份熱誠,將正面、和諧、積極的訊息,帶到社區不同角落。

現謹訂於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假亞洲協會香港中心麥禮賢劇場舉行首次音樂會,《地球上有一種人,叫夏芒力人》宇宙巡迴演唱會:地球。香港站。除了「夏芒力人」(Harmonican) 將會為大家帶來一個不一樣的Acapella Show外,我們還邀請了新晉歌手JC(3pm)及無伴奏合唱組合VSing (7:30pm) 擔任表演嘉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學校圖書館網上圖書目錄搜尋技巧

[ 學校圖書館網上圖書目錄搜尋技巧 ] : 館藏搜尋、續借、預約 1.       先登入學校的網頁 http:// www.shd.edu.hk ,於左列登入eClass 系統進入全新 Library Plus 「圖書館系統」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