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范建栴老師「享受閱讀」講座及書展活動

圖書館於11月22日月會舉辦了兩場給初中及高中之閱讀講座,講者為范建梅老師。
范建梅老師從事教育工作20多年,曾於1998、2001及2002年獲「敬師運動」表揚。 范老師以自己的專業知識,不斷積極推廣校園閱讀風氣。
范老師現職校園圖書顧問,曾為百幾所學校主持過閱讀講座,甚獲學生及老師的好評。她所推介的書籍,十分貼近讀物潮流,一些新鮮熱門的書籍自然不會走漏眼。而她所推介的圖書更是不斷更新,由校園小說到較冷門的書籍都有涉獵。而且她對不同的讀物都有獨特的見解,所介紹的圖書都甚具質素,很適合中學生閱讀。

當天同學非常享受范老師之推介書目,更於月會完結後立即到圖書館借閱有關書藉,令圖書館一時變得熱鬧起來。

翌日兩天之書展更吸引各師生勇躍參覲選購,一時増加不少各科參考書及令更多同學可融入閱讀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學校圖書館網上圖書目錄搜尋技巧

[ 學校圖書館網上圖書目錄搜尋技巧 ] : 館藏搜尋、續借、預約 1.       先登入學校的網頁 http:// www.shd.edu.hk ,於左列登入eClass 系統進入全新 Library Plus 「圖書館系統」 2.       ...